top of page

認錯

作詞:李驥 作曲:李驥 I don't believe it 是我放棄了妳 只為了一個沒有理由的決定 以為這次我可以 承受妳離我而去 不必讓你傷心 卻刺痛自己 一個人走在傍晚七點的台北city 等著心痛就像黑夜一樣的來臨 I hate myself 又整夜追逐夢中的妳 而明天只剩哭泣的心 怎麼才能讓我告訴妳 我不願意 教彼此都在孤獨裡忍住傷心 我又怎麼告訴妳 我還愛妳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我要告訴妳 我不願意 教彼此都在孤獨裡忍住傷心 我又怎麼告訴妳 我還愛妳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