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立志成為一位藝術家

死亡是什麼感覺? 死亡又有甚麼意義 自少我就喜歡繪畫 將來希望能在這個行基賺一些錢 在我的年代基本沒有人談藝術 說自古以來當一位藝術家 自己的作品要最過幾百年才會有人懂得欣賞 在我的年代想要靠藝術賺一些錢可以說是沒有可能的 能夠接觸到的就只是設計 我覺得設計是一件煩鎖的事 每件事都得花很多的心機 但我還是下定了決心去做

自少我很嘉歡和別人說話 希望能交到一些朋友 現在看見別人在電話上和朋友談天我筧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你可能會筧得這種事每個人都會吧 但我不是 自少我畫了一幅畫 想跟別人分享 但想到這裡就發覺自己連分享的對象都沒有 難過我就是那個當不成藝術家的藝術家 每天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不是 沒有這個可能 就算天跌下來我也百會選擇當這樣的一個人

我沒有後悔過一直以來自己做過的每一件事 我很清楚自己的目標 就算全世界也都認為我錯的時候 我彷彿聽見莫內在為我加油 跟我說要繼續下去 說真的我沒有想過要放棄 難過這是當一個藝術家的命運? 所有的痛苦我就應該欣然接受? 不可能 我不會讓這件事情發生 絕對不會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